首页 科创库 科创路演 试点城市(园区) 科创圈 科创微视 科创前沿 人才评奖
直播已结束

2021年电力系统与绿色能源大会

报名截止时间 2021-05-13 00:00
会议开始时间 2021-05-13 00:00
主     办    方 亚太科学与工程研究所
联  系  方  式 17723329879
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点 上海市上海交通大学
打开微信扫一扫
分享会议到朋友圈

会议名称:

2021年电力系统与绿色能源大会

会议介绍:

2021年电力系统与绿色能源大会(PSGEC 2021)将于2021年5月13日-16日在中国上海举行。PSGEC 2021由亚太科学与工程研究所主办, 上海交通大学和IEEE PES 重庆分会协办。本会议主要围绕“电力系统与绿色能源”的最新研究展开,致力于促进从事该领域的科学家、学者、研究人员和工程师之间的交流和探讨,促进电力系统与绿色能源领域的发展。我们热烈欢迎相关领域作者向PSGEC 2021提交他们的新研究或技术贡献,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和学者分享宝贵的经验。

【出版与检索】

所有收录的稿件都将出版在会议论文集中,并提交Ei Compendex, SCOPUS, Inspec, 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 – Science (CPCI-S)(Thomson Reuters, Web of Science), NASA Astrophysics Data System,及其它学术数据库进行审核和检索,被选中的优秀论文将刊发在国际期刊上。

主办单位:亚太科学与工程研究所

会议时间:2021 年5月13-16

会议地点:上海交通大学

大会官网:https://www.psgec.org/CFP.html

填写报名信息

姓名

性别

手机号码

单位

职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