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科创库 科创路演 试点城市(园区) 科创圈 科创微视 科创前沿 人才评奖
直播已结束

“科创中国”技术路演—储能(常州)专场

报名截止时间 2021-10-29 00:00
会议开始时间 2021-10-28 14:00
主     办    方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
联  系  方  式 13811793060
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点 江苏省常州市线上
微信扫码
小程序观看
打开微信扫一扫
分享会议到朋友圈

双碳目标的提出彰显了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责任和担当,同时也为我国节能减排效率提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,储能作为高比例可再生能源电力系统重要支撑技术和装备,成为能源领域关注的热点,储能产业迎来了规模化发展新机遇。

“科创中国”技术路演——储能(常州)专场,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,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、江苏省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、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、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、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共同承办。本次路演将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,优选7家创新创业企业展示储能领域优秀创新项目,共同探讨储能原始技术创新、储能系统集成、储能安全、双碳目标下储能发展新机遇等相关技术和应用成果,并邀请业界相关技术专家、投资人、企业家做线上点评、交流、对接。

一、活动名称

“科创中国”技术路演—储能(常州)专场

二、组织机构

主办单位:  中国科学技术协会

承办单位: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、江苏省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、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、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、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协办单位:深圳市新创想大数据研究院、众科联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

技术支持:“科创中国”平台、科技工作者之家

三、活动时间

2021-10-2814:00-18:00

填写报名信息

姓名

性别

手机号码

单位

职务